close
今天陪隔壁太太去學校註冊,天氣熱流汗差點脫水、鴿子好多捉弄小動物屢試不爽、不斷的迷路摸路找路走到腳麻痺、暈車從來沒好過、不小心吃太飽還拉肚子
以上幾點為本日重點心得(禮畢) 

話說台北威向比我預期中的還要小… 而且位置也太隱密了吧=口=#是打算隱藏在正常的環境來個嘿嘿嘿找得到就隨便你嗎?(誰聽得懂)這是繼可汀後第二個讓我第一時間反應不能的店
裡面好多同人誌,我一邊翻一邊肚子痛囧! 對不起我根本什麼事都沒做啊啊啊---(淚奔)
回想上次太太講的事件,發現我整個好乖XD(這裡有老王啦--保安!)
特傳特別版缺貨,買了久違的平裝版,好險這次送的東西點不起我的火柴,省下一點點的零錢=兄=+
要走的時候在電梯裡遇到一個中年男子,好像看到我們是從上面(十一樓)下來的,進來不到一分鐘就回頭問我們:「去買漫畫書喔?」
「沒有啦,買小說(僵笑)。」 
… 
……
 <囧> 難不成我們長得一臉狂熱嗎?感覺老伯超熟練的,似乎很常這樣話家常…結果嚇到我這個忘記帶膽的鄉巴佬(嚕捨)


『妳們兩個好歡樂喔~』
年度經典台詞之一,適用對象於兩人為一組的笨蛋下意識反應。
 
上次去完CWT給小天留下歡樂的印象,這次只不過是太太跟隊伍前面的人問個東西,就反被人家射一箭感覺好痛(捂)
到底是誰把話題扯到這是我妹妹的啦Q口Q 我們兩個湊在一起剛好合體成搞笑藝人嗎?住手我們從出捷運站就沒正常過不要再這樣了拜託…拖你個頭你們哪時候正常過了####

走到海邊讓我想到昨天被我食完的貓狗,黃昏的山下公園有個叫石岡的老人家看書看到打盹還夢到騙人眼淚的夢
最近被偵手搞到腦中毒,可惡啊我要再去重翻一遍(無視一旁書山的爛人)
趕進度的電凹真的快把我電凹出另一個洞了(活該)零組歡樂到害我差點想跳槽,糖男代勒普天然到有剩XD
王子出現了熊熊看到以為他白內障…看到他就讓我想到某個角色,不過我一直想不起來…這種養尊處優隨便來個人巴他一下就像中蠱來個一見鍾情的設定好像常出現?(歪頭)
浦桃(浦)目前還是心中順位一,看完某大的牙刷我更確定我完全糟糕掉了(掩面)
龍太郎好任性好彆扭好好騙,他一出現我就會跟著一起跳針,噢呵呵-////////////-
一花癡後就很難停下來…(頭痛)

兩人碰面必聊的話題,我很確信以後出去玩空間至少會分成四塊,每一塊還都是殺傷不小的力場
太太區(腐臭味請避難)、小鬼區(又哭又笑 囧!!)、正常區(普通的相處模式)、三八區(極危險)
如果以我的角度來看的話,幾乎每一個都要心臟夠強才能加入(滅)反正這都是私人問題,很好解決的哈哈哈(????????)


想到那兩個人豪邁的帶走兩隻總價是一個兒子,就一肚子悲哀(不是一肚子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mur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