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厭倦期,除了去別人家亂晃傻笑發癲兼幫書書和梯子放風…
目前沒有任何動力可言阿…對自家的東西看久會產生鄙視感,來個砍掉重練如何(住手)
嘖、我想隱居,或者乾脆來個查無此人你打的是空號請查明後有閒再來之類的


動畫清不掉,磁碟又爆了Q口Q

突破某家的密碼讓我會心一笑XD剛好看到那裡(哪裡?
桃塔羅斯你真的是太可愛了ˇˇ(借阿姨帶回家好不好(拉)

-----------------------

(8/8)

放榜了阿各位…
真的是一翻兩瞪眼,雖然短暫的有被嚇到,不過我很認命的放心
結果大部分的都在北部嘛XD除了高雄的阿醇跟花蓮的阿徐囧
期待以後的娃聚!(不要太超過)

然後就是雖然跟約定的不同,可是我可以把它改成安慰獎嗎?(扭)
拜託Q口Q

一想到明天的大日子我就好嗨XD
衝著預約本,有人電凹中ˇ
呀嘎嘎嘎---算是跟我媽預約新水,二十號要記得還Orz
不過這樣我也放新的出門打仗了!子彈上膛確認!!
我姊還說不應該拿那麼多給我,這樣會敗光光(事實)
放心吧,我會跟太太互相抓住對方的手,作伙買下去阻止散財的

看完醫生回來了,被三個人盯著我的被害我好冷(抖)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討厭醫生= =
把自己的問題缺點講給人家來分析,好怪喔(靠盃你不講他是要怎麼診斷!)
早晚餐都要吃藥,就表示我早上還要爬起來吃過早餐囉?(抱頭)

剛去收信,發現到去年參加的博客來預約幸福的活動

預約時間: 2008-08-01
預約內容: 終於,三年來的努力,結果發表?身為當事人,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清楚時間…(汗)所以大概選個順眼的日期填上,不要怨我阿未來的自己。


該怎麼說呢…後悔沒什麼用、而且跟過去的自己有關係其實也還好
既然這是註定的我只好遮住眼睛埋頭苦衝囉(淒涼)

對付壞人的辦法,就是開一篇文章然後持續更新
怎樣!來咬我阿(脫光赴死)

-----------------------

(8/7)

七夕原本有訂兩個目標,至於是哪兩個就不要問了…(掩面)
半夜幫諾比整理頭髮的時候,心血來潮想搭景拍照,以為有燈座可以來打光結果電線被黏起來,人家又在睡叫我實在不好意思搞大破壞
翻我之前去永樂買布的袋子,只找的一塊夠拿來搭的紅色水玉 囧
下次去的時候記得提醒我買素色或顏色淡一點的…我眼睛快瞎了我(撞牆)

其實我是想說去夜拍----在自家陽台隨便找棵植物綁祈願紙
所以才說計畫上的東西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克難的應景浴衣照我想到在傳上來好了-口-
說不定我希打不溜梯逛得很開心就會一起全部搞定,大概吧(哈哈)

明天就要開獎了(喔耶!)
靠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下樓開電腦先XD
接下來的工作時間就可以好好來意淫幻想未來的大學生活

剛剛瞄了一眼歷史上的今天,原來我已經搬家一周年啦(蝦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mur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