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的慣性好可怕…依序七點半、九點半、十一點半的醒來
活像是我睡超過七個小時是一件最大惡極的事 囧 

關於我完全詞窮的正常生活,與其亂寫東西,我決定廢掉這個無聊的遊戲
當然我絕對不會放過我乾掉的腦袋,每天一點點,找回原本就不多又不好的手感
瓶中信有段時間了,原本是想放之前衝動在鮮網寫的紋翦,可是因為有更動到設定,序勢必要重寫
我沒有所謂的庫存,寫文是去年才開始的,而且我的速度好比龜速,也沒有把握會好看
每次把自己的進度跟MEMO寫出來,感覺就像是在炫耀,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之後就不太會再提到關於創作的事了吧,試著改一下,不要把它當成一種責任或是別人的命令,純粹只是個人興趣

至於有沒有人關心、在乎?

阿阿,其實我想就這樣一個人蹲在這裡,盯著一長串的小說開小花的我,應該會活得很開心 



鳳凰這隻笨鳥直撲台灣,在電視上看到跑馬燈顯示「本島明天停止上班上課」就好想笑
發現台灣真的是小島,感覺好迷你喔XDDD

昨天去申請MERO了(衝著隔壁的太太被自家寵物嗆)
不錯玩XD 偷推!
meromero park
然後是我家的里不春梯子,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samura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